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四个一”部署上半年安全感满意度测评

作者:李健  发布于:2016-06-07  来源:市综治办   浏览:1719

      为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夯实“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基石。昭通市高度重视,狠抓谋划落实,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改善民生、增进群众福祉,采取“四个一”部署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召开一次职工动员会议。县区、部门迅速召开一次干部职工大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部署落实上来,谋思路、想良方,找问题、破难题,不折不扣部署落实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全市党政机关传达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忌以不了解、不清楚、不支持的态度对待,客观反映昭通工作实际,树立好昭通的对外形象。

      组织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市县两级迅速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拓展宣传面、知晓率和入户率。有重点、有针对开展宣传活动,重点落实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广大群众的宣传工作。县区、成员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和行业平安细胞创建工作,利用公开信、手机短信平台、LED显示屏和自办新媒体平台等多形式、全方位、广角度开展一次大型集中宣传。政法系统结合调查问卷内容针对性组织开展一次大调查、大走访活动,了解掌握社情民意,收集人民群众意见建议。

      开展一次模拟调查活动。坚持“条块结合、行业为主、全面参与”的原则,针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重点内容开展一次模拟调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意见,落实工作措施,为开展测评打牢坚实基础。

      开展一次分析研判。各县区、市直部门结合测评内容,认真研究,全面分析,补齐短板,开展模拟调查分析研判,把握实质,切中要害,坚持问题导向,破题破冰破难题,为增进群众福祉,改善民生,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安全。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