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利剑护蕾 ,护“未”成长! 镇雄县妇联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龚成奎  发布于:2024-03-29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200

    为切实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提升青少年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3月26日,镇雄县妇联联合泼机镇党委政府、龙翔派出所为鹿角村小学60多名学生送去一堂法治教育课。

    活动现场,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从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如何分辨好的接触和坏的接触、认识了解性侵害、如何自我保护、遇到性侵害后该怎么做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诫同学们避免夜晚独自外出、独自和陌生人共处以及面对不舒服的身体接触时要敢于说“不”。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使青少年争当法律法规的崇尚者、宣传者和捍卫者。

    下一步,镇雄县妇联将不断推动防性侵、防欺凌等宣讲活动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线,不折不扣做好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权益保障和关爱保护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