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送法进军营 共筑法治梦

作者:黄弟彩  发布于:2023-12-15  来源: 云南省盐津县人民法院  浏览:4181

           近日,盐津县人民法院干警陈圳应邀为武警盐津中队全体官兵开展普法宣讲。

           宣讲会上,干警陈圳围绕宪法的基本知识,法律如何保护军人,军人如何遵守法律等内容,并结合与军人密切相关地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为官兵们进行普法宣讲。

           宣讲过后,干警陈圳在现场为官兵提供法律咨询,并就官兵在生活中遇到的有关个人信息保护、购房合同纠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问题进行答疑。

           武警盐津中队中队长在宣讲活动结束后代表全体官兵表示:“感谢法院送来的普法套餐,此次授课丰富实用,解答释疑耐心细致,让我们收获满满。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认为学习掌握法律知识,不仅可以保护我们自己,更是建设法治军营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一名武警官兵,应该学会遵纪守法,做尊法学法表率,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高道德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法治精神,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做合法守法公民”。

           盐津法院将持续推动军地共建做深做实,扎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以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增强官兵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思维和维权意识,营造法治军营的浓厚氛围,不断谱写司法拥军新篇章。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