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于:2022-04-07    浏览:846

     

    连日来,镇雄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强化统筹协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劲松作为封控区驻点领导,自疫情发生以来,坚守抗疫一线,组织在封控区“检察小区”居住的本院干警和相关单位职工快速响应,为该区域群众分发物资、排查信息,组织住户采集核酸,严格做到“不进一人,不出一人”。其他干警也响应号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活动中。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4月6日,镇雄县检察院与法院、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依法严惩违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对拒不扫码登记、拒不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等行为坚决予以打击,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切实维护社会秩序。

     

     

    为强化管理,保障机关安全,该院严格按照防疫相关规定,每天对办公室尤其是重点部位进行消毒,落实好单位干警和外来人员进出登记、测量体温等管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控工作。

    抗疫不能停歇,办案更不能断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该院强化统筹协调,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同步抓好,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