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纪律作风督查

  发布于:2022-04-07    浏览:960

     

    为确保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近日,水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督查。该院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检查组重点对全院干警到岗情况、检容风纪、内务卫生、工作状态及窗口部门口罩佩戴情况等开展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突击方式去到各内设机构现场督查。通过督查发现,全体干警整体工作状态较好,无迟到早退、旷工,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的情况;对督查出个别办公室存在内务卫生较差、桌面物品摆放杂乱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今年以来,水富市人民检察院已开展检务督察4次,该院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通过督查强化干警树立自觉接受监督、自我约束、自我警醒的意识,有效推动干警纪律作风转变,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检氛围,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将加大干部作风全方位监督力度,及时通报正反面典型,以督查促落实,以整改促提升,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