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县人民检察院深入挂钩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于:2022-04-07    浏览:845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新部署,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底线,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盐津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组建每日“疫情防控专班”,深入挂钩帮扶豆沙镇石门村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4月6日上午,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勇的带领下,该院“疫情防控专班”干警走村入户开展排查,检查了各社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向群众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提醒群众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同时,重点查看石门村卡点防疫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村里返乡人员报备、隔离等情况,并提醒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往来人员的查证、测温、验码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同时持续抓好“十户联防”和“4+2”网格化管理,构建织牢疫情防控网。

    下一步,该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强化能动履职,加强涉疫法治宣传,引导群众依法防疫、战疫,切实守牢“外防输入”防线。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