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检察院检察长孔维志深入挂联企业调研

  发布于:2022-03-31    浏览:26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厅级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县全面工作和昭通市“千名领导挂千企、当好暖心店小二”主题活动要求,329-30日,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深入镇雄县挂联企业开展调研指导。

    孔维志先后前往挂联企业“镇雄禾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镇雄县三和建材有限公司、镇雄县根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镇雄县华业肉联有限公司、镇雄识石雕刻艺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孔维志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听取存在困难介绍,帮助挂联企业研判破解发展难题。

    每到一个企业,孔维志都与各企业负责人互加微信,为持续加强联系,动态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奠定坚实基础。

    在了解情况后,孔维志鼓励各企业要抢抓新经济、新业态、新风口,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争当行业排头兵、佼佼者。并强调:市县两级检察院要大力发挥检察职能,聚焦企业服务需要,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了解相关情况,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进一步严厉打击损害企业权益的各类刑事犯罪,依法办理各类涉企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案件,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持之以恒地做好检察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助推昭通市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芹,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宏文、镇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劲松随同调研。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