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昭通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于:2022-01-28  来源:昭通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1041

     

    昭通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26日下午,昭通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孔维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俊一行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昭通市检察院认真贯彻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效果。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促进全院干警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赓续红色血脉,自觉把检察业务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忧,切实为民办实事,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促进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进一步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更大力度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检察履职的深度结合,全面聚焦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需求,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要坚持将为民办实事作为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用检察履职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