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浓浓牵挂寄深情,新春慰问暖人心! 昭通市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昭通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于:2022-01-25  来源:昭通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1078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近日,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宏文带领部分检察人员分组到市检察院所挂钩的镇雄县芒部镇口袋沟村、芒部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老人家您好,我们是检察院挂联口袋沟村的干警,来向您拜个早年。祝愿您健健康康,过个平安年、闹热年”,在口袋沟村98岁老党员陶贵芝家中,罗宏文与她亲切交谈,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并送上浓浓祝福与新春“年货”。

    “共产党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党、感谢你们。”在芒部村官方村民组,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余大仙更是难掩内心的激动,表达着最淳朴的感谢,说到动情处,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罗宏文关切地说:“要衷心感谢您多年的默默奉献,你要相信,党不会让任何一名党员‘掉队’。”在与老人一番嘘寒问暖后,罗宏文将慰问物品交到了老人手上。

    在走访慰问中,罗宏文一行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和生活生产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和美好的新春祝福,还送上了米、油、春联等物品。

    罗宏文一行看望慰问了口袋沟村、芒部村特殊困难群众20余户。走访慰问结束后,还在口袋沟村与镇、村干部及工作队队员开展了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座谈会,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提了建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