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底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发布于:2021-09-17  来源:鲁甸警方  浏览:9994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9月17日,鲁甸县公安局江底派出所早动员、早部署、早准备,提前做好2021年“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中秋节日交通环境。

     

        工作中,民警针对辖区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以及机动车驾驶人员出行的特点,对农村客车超员、超速、酒后驾驶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二轮车、三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无牌车辆、无证驾驶车辆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进行宣传,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规守法的自觉性,督促驾驶人牢记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同时,为增强宣传效果,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进行安全教育学习,更进一步提高农民朋友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杜绝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实现从源头上有效降低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