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马卫东一行到鲁甸慰问省、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作者:郭伦强  发布于:2013-01-28    浏览:2024

     

     

     

     

     

      1月25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见义勇为促进会副会长马卫东、市社管综治办肖波主任一行到鲁甸县对受省、市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高天才 马玉仁、祖维健、祖维华、祖维升、祖维礼、祖维常、余金敏、聂正巧9人及家属进行春节慰问,对见义勇为牺牲的省政府表彰先进个人 高天才 家属送上2000元慰问金,对市政府表彰的马玉仁等8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送上1000元春节慰问金。

     

     

     

    鲁甸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武荣组织召开了见义勇为英雄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卫东在座谈会上与见义勇为英雄进行亲切座谈时说:“在201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市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周福昌书记委托,代表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看望一下鲁甸县见义勇为英雄,对你们为社会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各位见义勇为英雄在他人生命危急关头,不顾个人安危,舍己救人的大无畏精神,充分彰显了我们鲁甸人民的精神风貌,值得全社会各界尊重、敬佩和学习,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今天,希望各位见义勇为英雄继续弘扬社会正气,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鲁甸县的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祝愿各位见义勇为英雄及全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武荣在与见义勇为英雄座谈时表示:将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心见义勇为英雄生产生活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见义勇为英雄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各位见义勇为英雄带头致富,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祝愿各位见义勇为英雄生活好、身体好、心情好、春节愉快、合家欢乐!

    见义勇为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也谈了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家乡鲁甸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