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公安厅英烈基金会到昭慰问困难民警

作者:王波 柏荣东  发布于:2013-01-10    浏览:1434

     

      1月9日下午,省公安厅英烈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宇魁,带着省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冒着严寒来到昭通,对在“9.07”地震灾害中房屋受损、生活困难的10名困难民警进行慰问。

      在“9.07”地震灾害中,彝良县公安局民警李正清、王德方、梁青龙、袁良波、王明勇、张林,大关县公安局民警张坤剑、杨古富、李春,昭阳公安分局民警张天顺等10名民警的住房受损特别严重,给他们的家庭生活带来巨大困难。为帮助这10名民警走出困境,省公安厅英烈基金会给予李正清等10名民警每人2万元的救助,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增文受王宇局长委托,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省公安厅英烈基金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公安厅党委给与基层公安民警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省公安厅英烈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宇魁充分肯定了昭通公安民警在地震发生后,“舍小家、顾大家”, 不顾个人安危,全力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英勇行为。同时表示此次慰问,是省厅党委对昭通公安抗震救灾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基层公安民警的深切关怀。

      受慰问民警对省厅党委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把上级的热情关怀和真情资助化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省厅党委。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