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马卫东副书记到彝良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作者:孙良晶  发布于:2013-01-30    浏览:1791

      1月20日,市政法委副书记、市见义勇为促进会副会长马卫东一行到彝良慰问陈元猛、熊登孝、周英贵、陈兴伦四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2011年9月18日下午,洛泽河镇毛坪村小河组村民陈元猛在回家途中得知一辆三轮车失控翻落到河中后,立即奋不顾身跳下水,救起两名“沉溺”于水中的儿童,他的左脚在救人的过程中受伤,陈元猛见义勇为救落水儿童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被群众称为“昭通好人”, 并荣获2011年度昭通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在县政法委综治办办公室,马卫东见到陈元猛,关切的询问他的伤情,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马卫东还要求当地干部要关心照顾好陈元猛,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且要大力弘扬他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

      当天,马卫东一行还慰问了“浴血擒凶的平民英雄周英贵”、“舍生忘死救伤员的光产党员熊登孝”、“协助公安抓捕逃犯的正义青年陈兴伦”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