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夜礼斌、张纪华、熊启怀、周福昌到绥江县看望慰问“三支队伍”和移民群众

作者:陈明洪  发布于:2013-01-14    浏览:4217

     

     

      1月11日,市委书记夜礼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纪华,市政协主席熊启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一行深入绥江县看望慰问困难移民群众、“三支队伍”官兵和云南建工集团的建设者们,表达市四套班子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南岸镇珍珠社区第14村民小组紧邻绥水二级公路,是移民自建户较多的村民小组,共有54户257人。其中有23户集中在一起进行规范的建设,并成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夜礼斌一行首先来到的移民康仕平家,参观了他新修的三层小楼。夜礼斌等领导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经济收入,修房子花了多少钱等情况。当知道康仕平是移民自建房规范建设的带头人时,夜礼斌勉励他不仅要在房屋建设上发挥带头作用,还要在群众致富等方面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市领导为康仕平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黄安连一家6口人,儿子和儿媳去广州打工了,女儿刚刚出嫁,只有老两口带着孙子在家,平时就靠自己经营小卖部来补贴家用。夜礼斌仔细询问了他家的生活情况并给他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安居乐业,新春快乐。

     

     

     

      夜礼斌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三支队伍”全体官兵和云南建工集团的建设者们。赞扬了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抗灾救灾和推进“两站”移民迁建中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进一步提高技术能力和思想水平,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和作风,按照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抓实,为移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夜礼斌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里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各族人民,向工作和战斗在一线的劳动者、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