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离休老干部

  发布于:2013-01-30    浏览:1539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深入凌子口、青岗岭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

     

     

      在凌子口交警执勤点,周福昌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在勉励交警时说:“凌子口海拔最高、气候条件恶劣,冬季雪凌大,工作条件非常艰险,这里是出滇入川的大通道,保通工作难度大,你们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你们的工作很有成效,做到了秩序好、事故处理得很快,春运期间你们要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周福昌代表市委、政府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希望他们要守好凌子口,把困难留给自己,把安全送给旅客。

     

     

     

      在青岗岭中队,周福昌指出,中队交警在维护交通秩序、抗冰保通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做得很出色,而且辖区内连续7年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特别是冬季,保通工作非常重要,希望中队交警把交通管理、队伍建设作为重点,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在昭通城区公园路交警执勤岗亭,周福昌对坚守岗位的交通民警表示感谢,他说:“城市的交通管理非常重要,交警代表着城市的窗口,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是文明城市的标志,当前市政设施还不够完善,城市的交通压力很大,交警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

     

     

      在原昭通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永福家中,周福昌亲切地询问周永福,家里有些什么困难,并与他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周福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周永福送上慰问金,表达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王明贵 陈明洪 车应华)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