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彝良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0-11-04    浏览:5409

    6.jpg

    (记者 梁七尉)“大爷,这个0871-12340不是诈骗电话,也不推销电话,是我们彝良县群众满意度度调查电话,如果接到时,请你耐心的接听和回答!”这是11月1日,彝良县在人民广场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专项宣传活动的一幕。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推进平安彝良建设,县政法委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公安、司法、检察院、法院、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7.jpg

    8.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意调查宣传册、方便袋、围裙等群众实用物品,一边为群众讲解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县政法委工作人员,深入酒店、餐馆以边走访、边宣传、边调查的方式,耐心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的意义,并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最近你们可能会接到这个电话,0871-12340,接到这个请你耐心的听完,可能就是1、2分钟的时间,他要问你,你在彝良你所居住的地方安不安全,社会治安好不好,晚上敢不敢出门这些情况,你听完以后呢,希望你客观的对我们当地的情况作出评价,0871-12340这个电话。”商户:“要得,要得。”

    9.jpg

    10.jpg

    市民黄孝强告诉记者:我对彝良县的安全感,感觉非常好,比其它地点好的太多了,特别现在打架的少了,而且在卫生方面,每天都要洗几次街,还有环卫人员的管理和清扫,各个方面我都认为彝良是比其他县份好得太多。过去的彝良是落后的,但是今天的彝良是先进的、安全的、卫生的。

    11.jpg

    此次活动,将调查热线“0871-12340”的宣传落到了实处。不仅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也让群众对平安彝良建设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12.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