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彝良县召开普法依法治理暨维稳中心、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9-01    浏览:2069

     

     
      8月22日,彝良县组织召开全县普法依法治理暨维稳中心、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彝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泽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 ,县政协副主席文 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刘副局长到会指导工作,彝良全县15个乡镇、38个县直普法成员单位领导及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08年彝良县普法依法治理、综治维稳、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普法依法治理和综治维稳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大局,突出服务“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这一主题对当前普法依法治理、综治维稳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彝良作好普法依法治理和综治维稳工作要切实加强对信访法律法规的宣传,加大对基层矛盾纠纷的排查力度。要准确理解基层司法所收编上划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好上下级关系,特别要妥善处理好与当地党委政府的关系,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取得当地党委政府对工作的积极支持。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为各乡镇司法所授印、授牌。各参会人员到龙海乡参加了普法依法治理及维稳中心、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议。市司法局刘副局长,彝良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彭书记为龙海司法所揭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龙海乡维稳中心、龙海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