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巧家县司法局从四个方面入手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9-04    浏览:2287

     

     
     
      一是提高思想素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永葆生机和活力。
      二是提高纪律素质。督促干部职工养成遵守党纪国法的习惯,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经受住各种考验,自觉做到依法办事、违法必究。
      三是提高道德素质。强调干部职工按照道德规范进行自我锻炼和自我改造,坚持按照正确的要求来规范行动,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升华自己的思想境界。
      四是提高心理素质。培养干部职工顽强的意志、勇于创新的精神,形成宽容的品格,保持平静的心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改进作风,扎实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