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驻石溪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开展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

作者:王世刚  发布于:2020-12-07  来源:市委政法委驻石溪村扶贫工作队  浏览:37266

     

    微信图片_20201207084445.jpg

    12月6日,绥江县新滩镇石溪村驻村工作队充分利用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入户走访的契机,积极向村委干部、党员同志、群众代表、片区支书、村民小组长、贫困群众共500余人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调查时间、调查方式、调查内容及问答方式。

    微信图片_20201207084351.jpg

    勉励大家积极向身边的家人、邻居、群众积极宣传,告诫大家这是万里挑一的昭通人才能接到的电话,如有幸被抽到,应主动接听,愉快作答,客观公正评价昭通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是云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各地社会治安状况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的电话访问,我们都是昭通人,我们要讲好昭通故事,把我们建设平安、美丽、和谐、开放、包容的昭通故事介绍出去,把我们生活在这座城市所亲身感受、体会和享受到的社会治安环境发生的点滴变化说出来,把各级各部门为建设平安昭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心血的真实写照说清讲清。石溪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车应华这样说。

    微信图片_20201207084431.jpg

    石溪村原总支书记?云康说:原来深夜不敢单独出行,现在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自由出行,再以不会担心自己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城市的大街小巷,农村的部分要道路口都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村霸、街霸等黑恶势力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已得到了有效治理,社会治安环境比较安全,社会矛盾纠纷日趋减少,社会秩序和社会风气越来越好,生活在这里我们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越来越强。

    微信图片_20201207084437.jpg

    昭通是我美丽的家,建设美丽昭通、平安昭通、法治昭通我们责无旁贷,维护良好的昭通形象需要你我的共同参与,我们争做昭通形象的“代言人”,努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法治昭通。(市委政法委驻石溪村扶贫工作队 王世刚)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