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春慰问暖人心 岁寒情深意更浓--市领导看望慰问基层政法信访干部

作者:宋娜  发布于:2023-01-19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4116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政法一线,1月18日,受副省长、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的委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鲁军等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基层政法单位慰问基层政法信访干部并送上慰问金。

    马忠华一行先后来到昭阳区检察院、市信访局接访中心、市国家安全局、市看守所、鲁甸县法院茨院法庭、鲁甸县司法局砚池司法所执法勤务一线单位,看望慰问干警,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尽职尽责、忠诚担当、辛苦付出,为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持良好治安秩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马忠华指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始终不渝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基层法庭工作是直接面向群众的第一线,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秉承公心,维护司法公正,彰显公平正义,努力在每一件案件都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马忠华指出,今年是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开局之年,全市政法干警要有闻风而动的敏锐力,充分认识到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重要抓手。

    马忠华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全市政法干警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做好政法挂千村工作,在市委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扎实做好值班备勤和应急值守,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