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维度三优点三不足: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三三三”工作法专题会谋划全年政法工作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3-01-19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3982

    1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三三三”工作法专题会议。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委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仕洪对廉洁过节、值班值守、和谐稳定、平安出行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武红主持。

    “从全市政法系统来看,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挂村工作成效明显,‘小探头’模式被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专项督查作为典型经验推广……亮点纷呈、可圈可点。”

    “我的优点是做人老实,做事认真,全力以赴。”

    “不足是统筹协调能力还需进一步加强,主动性不够,业务水平有待提升。”

    会上,大家聚焦“全市政法系统、委机关、科室(自身)”三个维度,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从三个优点、三个不足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深入全面的谋划思考。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政法中心工作,扎实抓好政法挂千村、平安探头安装、普法强基、命案防控等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认真谋划思考2023年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督导抽查、请销假等制度,认真规范做好交接班记录。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不该去的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规守纪,安全出行。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