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启仁县长到县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于:2023-01-18    浏览:1198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月17日上午,绥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仁一行来到绥江县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局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文南星、丁永帅、张义富等县领导参加慰问。

     

    王启仁县长深入县局110接警台、情指中心、交警大队等部门,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听取了春节安保、接处警、道路交通安全、科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察看了平安城市监控运行情况,并现场对县城主城区的巡逻防范情况进行了视频调度。

     

    王启仁县长对县公安局一年来在维护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民警、辅警立足本职、坚持坚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广大民警、辅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按照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要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向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伍斌代表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县公安局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向党和人民递交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