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到绥江县慰问老党员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和劳动模范

  发布于:2023-01-15    浏览:2858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到绥江县慰问老党员、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和劳动模范。

     

    马忠华先后中城镇、南岸镇和新滩镇,慰问老党员鲁正科、沈书林、周龙兵、杨胜录、田茂林、华西才、周开明、杨蕊铭等老党员、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和劳动模范及其家属,细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前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马忠华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多年来为党组织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见义勇为行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危急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壮举令人钦佩,要时刻惦记见义勇为英雄的事迹,关心家人的生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向见义勇为者学习,营造弘扬正气、树立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劳动模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其他典型的先进事迹,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深入人心。

     

    马忠华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绥江的建设和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余热;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要继续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头做好事、行善事,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劳动模范要弘扬劳模精神,发挥示范作用,为全县劳动者作表率,为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马忠华还对基层普法强基补短板、命案防控、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童世铃,县委常委、中城镇党委书记甘吉霖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