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仪派出所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发布于:2022-09-20    浏览:2183

    自开展“云南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以来,会仪派出所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会仪派出所帮助一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9月15日18时许,一名热心群众抱着一名小男孩来到会仪派出所值班室称:我在卫生院门口发现这个小朋友走失,一直在哭,带过来请你们帮忙找一下他的家人。民警一边安抚小男孩情绪,一边联系社区工作人员询问是否有谁家孩子丢失,但都无结果。“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你家住在哪里?爸爸妈妈的电话你记得吗?”民警耐心的询问,但由于孩子年纪尚小,无法说清其父母的名字、电话和家庭住址,周围群众也无一人与该小孩相识。民警将小男孩带到会仪卫生院周边四处寻找,经一番努力,民警最终找到小男孩的家人。民警将小男孩交给其家人后,再三叮嘱小男孩的家人今后一定要看管好小孩,千万别让孩子离开大人的视线。

    警方提醒广大居民,外出游玩,走亲访友,一定要看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孩子,以免发生意外,后悔莫及。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