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中小学“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2-09-16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7367

     

    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9月16日,昭通市中小学“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在市一中落下帷幕。巧家县新华小学、区一中、永善一中分别斩获小学、初中、高中组别第一名,三名学子将代表昭通参加全省青少年“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我想这次竞赛,在同学们心中已种下了法律的种子,希望你们回去后努力学习,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这次竞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以后我们要多读书,多学习。”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我们必须一点一滴积累。”

    由市教育体育局、市司法局、市法学会、市律师协会主办的本次宪法知识竞赛结合民法典、党史知识、劳动教育、公共卫生、疫情防控、未成年人保护、防范校园欺凌、禁毒和预防网络沉迷等内容展开。

    大家冷静思考、沉着稳健的答题中敢于拼搏、勇往直前,充分展现了昭通中小学生健康活泼、努力向上的时代风采。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