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镇雄分所党支部到罗炳辉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兰  发布于:2022-09-06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30251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1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镇雄分所党支部到罗炳辉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罗炳辉将军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将军先烈致敬,追寻红色记忆,感受革命精神。讲解员结合影像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文献为大家讲述了罗炳辉将军艰苦卓绝的一生。纪念馆藏有罗炳辉将军生前事迹介绍、资料及图片展览,展室从“矢志从戎争自由”“赴汤蹈火建奇功”“千里江淮扫敌顽”“血洒疆场炳青史”四个主题,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认真听取,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重温将军的艰辛以及顽强的奋斗历程。

           罗炳辉将军用毕生的精力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人生最快慰的是真正勇敢地牺牲个人的一切利益,最热诚努力地为民族独立、自由解放而斗争,尤其要为劳动大众的解放和利益,以真理、正义、公道为人类的幸福而斗争。”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