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勇敢善真”专题研讨会

  发布于:2022-06-28    浏览:2894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和市县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强化干警工作作风,提升司法效能。6月28日下午,绥江县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勇敢善真”专题研讨会,全体在职在编干警进行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本次研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集中学习,由政治部主任林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阶段,科级以上干部围绕主题进行研讨发言,从勇于负责、敢于负责、善于负责、真能负责4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对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立足自身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此外,党组书记、院长冯静随机抽选三名法官或法官助理立足本职,畅谈自己对“勇敢善真”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冯静院长对此次研讨进行点评并作强调。一是牢记宗旨,敢于奉献。牢固树立奉献的意识,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践行者;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营造政治忠诚、敢于担当、乐于干事的良好氛围;三是勇于进取,善于创新。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能力和水平,将司法为民宗旨贯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四是严格自律,克己奉公。要对自己要求严格,一心为公,为集体的利益而努力。这不是嘴上说说、纸上写写就可以简单了事的,而是要在贯彻实施上下狠功夫,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五是强化意识,履职尽责。全院干警要全身心投入审判执行工作,全身心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全身心提升审判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