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母享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法制教育活动

作者:赵高虎  发布于:2022-06-24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2180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下午,由镇雄县母享镇党委政府主办、母享中学承办,母享镇派出所、母享法庭、以及母享中心小学、母享各村委会,共同参与的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全镇“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暨法制教育大会在母享中学举行。

    活动中,母享中学学生按班级组成学生方队,高举禁毒横幅和彩旗,顶着烈日,在母享派出所车队引导下,在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沿着西大街稻香大道缓缓行进,一边喊一边向沿街居民散发禁毒宣传单,队伍游行持续将近一个小时,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母享党委政府,母享派出所,母享法庭,母享卫生院,母享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动员讲话,还对《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防范养老诈骗》《健康教育》等法律法规作了宣讲。学生代表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还为母享镇禁毒宣传教育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和各单位代表,郑重地在“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的巨额横幅上签名。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