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邹邦才一行赴洒渔镇开展“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

  发布于:2022-06-22    浏览:2208

    617,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委员邹邦才同志带领市委办公室二支部部分同志赴洒渔镇开展“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洒渔镇大桥村后坝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座谈会上,大桥村支部书记缪勇后坝党支部党建工作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邹邦才同志后坝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邹邦才同志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标准建设基层战斗堡垒,争当“四个表率”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争做学习的表率、争做致富的表率、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争做文明乡风的表率。要充分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乡村振兴行动中带头学习、带头建言、带头守法、引领文明乡风,团结带领全体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邹邦才同志还会同镇村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部分洒渔镇大桥村条件相对较差的群众,充分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详细计算了群众务农收入、务工收入和年收入等,针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请求,积极协调镇村两级帮助解决。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