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富市挂村办5月“挂千村”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杨洋  发布于:2022-05-27    浏览:1157

           5月26日,水富市召集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召开“挂千村”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各挂联单位、挂联人员要切实扛好政治责任,聚焦“五无五少两提升”目标,在一线解难题,把挂千村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昭通市4月挂村情况通报和相关工作要求。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4月开展工作情况,分析研讨现存短板、问题,并就下步工作开展作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政法干部挂村工作中,一要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身沉一线,走进企业、走进村组、走进群众家中,贴近群众,为群众纾难解困;二要积极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加大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讲解,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实线索情报的收集,严肃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三要做实命案防控,深入开展精神病患者及家庭风险户等重点人群的摸排、研判,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四要抓实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压实相关责任书、告知书签订,做好反诈防诈宣传;五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强化法治宣传,做好隐患排查,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构建全方位的预防保护机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云富街道办事处、向家坝镇、太平镇、两碗镇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