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11月第三期“每周一学”活动

作者:吴涛  发布于:2021-11-30    浏览:3788

    11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11月第三期“每周一学”活动。委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通知》及中共昭通市委办公室《关于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中出现的违反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着力推动政法部门大数据建设,运用科技提升政法部门工作效率;要及时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结合省委省政府昭通现场办公会对我市提出的“三个定位”、“四篇文章”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六大战略”,聚焦服务中心高质量、主责主业高质量、自身建设高质量,对标对表、担当作为,全力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要充分认识重大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重大涉稳问题、疫情防控等信息报送;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政法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工作,并对其它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