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1-11-12    浏览:53579

           11月12日,盐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陈大银主持会议并与全院干警分享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陈杰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兵与全院干警分享学习心得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检察干警要切实增强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二是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须深刻领会和把握内涵。

           三是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要求,采取党组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个人自学等多形式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的热潮。

           四是切实履行好检察职责。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全院干警要牢记人民检察为人民的根本属性,切实履行好检察工作职责,结合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脚踏实地、身体力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在新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检察答卷。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