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甸县人民检察院“政法挂千村”干警到挂联村小学开展“你说,我听,我们一起做”的倾听你的心声活动

  发布于:2021-11-02    浏览:1789

    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鲁甸县人民检察院“政法挂千村”干警到挂联村小学开展了“你说,我听,我们一起做”的倾听你的心声活动。

    “我希望新冠肺炎早点过去,我希望长大了能当一名检察官,像你们一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多陪伴我,早点回家过年” “我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吵架、不要离婚,我妈妈有时候对我好有时候又打我” “我希望妈妈不要对我家暴了” “我希望能拥有一本《三国演义》的小说” “我希望能拥有一个粉色的笔记本,我希望能拥有一个蓝色的橡皮擦” “我希望我的学习越来越好” “我希望……”,鲁甸县水磨镇黑噜小学六年级的每个小朋友们在检察官发放的便利贴上认真的写下了自己的小心愿和小秘密。

    (小朋友们认真的写着自己的小心愿和小秘密)

       

     (小朋友把写好的心愿和秘密交给检察官)

     

    (小朋友们写下的心愿)

     (小朋友们写下的心愿)

    检察官拿着这些彩色的便利贴,认真地阅读着纸上的一个个小小愿望和秘密,情绪也随之不断地变化和波动,感动着,开心着,难过着……。希望爸妈可以早一点回家过年,希望能拥有一个彩色的笔记本,一个蓝色的橡皮擦,多少人看起来多么容易的事情,在山区小朋友这里却成为了还未实现的愿望。希望新冠疫情早些过去,多么善良的小朋友,我们许多人的愿望也跟你一样。希望当一名检察官,然后像检察官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学会传递爱小朋友,为你的感恩点赞。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的心愿我们已经认领,你们的秘密我们已经记下,鲁甸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叔叔阿姨将与你们一起努力,积极成为你们实现愿望的圆梦人,当好你们追梦路上的护梦人,做好你们心底秘密的保守者。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