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检•政法挂千村】盐津县检察院组队到村(社区)开展“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于:2021-11-02    浏览:1787

    11月1日,盐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兵,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陈大银分别带队到“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挂联点豆沙镇摩崖社区和豆沙镇石门村开展专题宣传。豆沙镇党委副书记范涛参加摩崖社区宣讲会并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盐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兵为摩崖社区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和学习了郭大进代表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与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

    廖兵检察长就摩崖社区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

    深刻认识市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把主要精力、行动和思想集中到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社区党总支要开展多渠道、多载体学习,做到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的热潮。

    三是

    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全面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四是

    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社区党总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乡村振兴道路上的领路人、产业发展的带头人,要做抓政治、抓学习、抓担当、抓党建的先锋模范,不断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盐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陈大银在石门村委会为全体村干部宣讲昭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陈大银为全村群众代表开展法治宣讲、进行感恩教育宣传,发放便民服务卡,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