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县召开打击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第四次县级联席会议

  发布于:2021-10-16    浏览:6282

           近日,盐津县召开打击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第四次县级联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廷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赵银刚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总召集人魏明主持会议。

           宋廷柱强调,要坚持预防为先、打防结合。要坚持开展常态化、全方位、无死角防范宣传。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安装使用的宣传推广,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具体安排,做到逢会必讲,强化发动,力求10月底实现全县APP安装率达100%。政法委赵银刚书记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和“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情况,分析了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就下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魏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知责于心抓落实。要抓好抓实宣传防范,做到守土有责。二是担责于身抓落实。要全面动员本行业、本系统、本部门、本辖区人员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守土担责。三是履责于行抓落实。要根据自身职责,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提高宣传频次,切实履行职责。

           会上,县教体局、盐井镇分别就做好反诈宣传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法、检、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政法委员、派出所长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