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发布于:2021-10-15  来源:盐津县委政法委  浏览:2436

           10月15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银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祝强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机关支部组织委员胡建勇同志领学了《盐津县规范党员、国家工作人员和普通群众操办婚姻嫁娶、丧葬等事宜的实施办法》和《盐津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各分管副书记就前期盐津县政法工作专项督查作专题汇报。

           听取有关工作情况后,赵银刚强调: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二是要扎实开展“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三是要着力营造稳定环境,树牢“维稳是实功、关键在平常”的思想和“隐患不放过、矛盾不上交”的观念,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做好年终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到环境卫生责任区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埋头苦干的精神,齐心协力完成网格责任区域的清理,用实际行动引领广大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引导居民主动清扫和监管好房屋周围卫生环境的意识。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