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委政法委召开“肃流毒、筑忠诚”大讨论暨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21-07-20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9169

    7月19日,镇雄县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肃流毒、筑忠诚”大讨论,并召开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四个没有意识到”开展对照检查和自评、互评。

    殷国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殷国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章节,并结合单位实际,就全体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作强调要求。

    开展“肃流毒、筑忠诚”大讨论

     

    召开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全体政法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肃清流毒影响是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是正本清源、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党员干部对党是否绝对忠诚、“政治三力”强不强的检验。要聚焦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清除“看客”心理,持续净化镇雄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开展自评互评

     

    开展自评互评

    会议要求,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开展政治学习,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树牢政治品格,恪守职业道德。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切实梳理查找和整改在思想上、行动落实上存在问题,彻底清除流毒影响底泥。要将党章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策法规意识,树起党纪国法防线,以先进模范检视担当,自觉规范从政行为。

    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代表班子就肃清流毒影响进行对照检查

     

    会场一隅

    参会干部职工认真结合自身实际,从认清、肃清流毒影响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落实、能力素质等方面深刻剖析自我,开展自查、自评;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班子,以“四个没有意识到”进行肃清流毒影响对照检查,参会党员认真开展自评、互评,纷纷表示要彻底肃清白恩培、秦光荣流毒影响,特别是坚决清除秦光荣流毒涉案人员张朝德影响,进一步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坚定与消极腐败行为作斗争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反思,坚决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廉洁自律,敢于较真、敢于斗争、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镇雄、法治镇雄作贡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