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民意座谈会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21-07-19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9167

    会场概况

    7月17日,镇雄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民意座谈会,邀请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特约监察员、律师、企业家、普通群众代表,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恳请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监督和评判,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殷国煜与参会代表交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事宜

    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政法委书记殷国煜及县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政协委员提意见建议

     

    人民陪审员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使得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在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转变明显,现在政法干警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有了“精气神”,队伍教育整顿效果显著。同时对全县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设。

    会场一隅

    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殷国煜对参会人员开门见山地对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切合实际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认真回复了参会人员的关切。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对镇雄发展的“三个定位”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精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相关规定和要求。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就是要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这是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落实“广开言路、开门整顿”要求,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保证政法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教育整顿“回头看”中,政法机关将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加强政法队伍的监督管理,督促各级政法单位认真履行职责,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服从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发挥好职能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全力打造一支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

    会场一隅

    殷国煜要求教育整顿办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向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反馈和督办,让群众意见和建议在教育整顿“回头看”中有回应,群众诉求在教育整顿“回头看”中得到解决,促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镇雄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枭主持座谈会并作会议小结。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