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7-16    浏览:890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担使命,7月1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党支部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勇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黄勇同志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同时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和伟大历史转折三个阶段进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图片

    黄勇同志强调,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好,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人民立场践行执法为民,树立新时代正确的政法理念,注重解决人民群众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锻造政治过硬的政法队伍。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