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肃清流毒影响、净化政治生态

  发布于:2021-06-16    浏览:8140

    6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主持召开会议,就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肃清流毒影响、净化政治生态、筑牢政治忠诚“回头看”活动作全面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法学会、市扫黑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片。

    会上,周小兵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关于抓好“三项重点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央第十二督导组云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通报了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吴邦胜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吴邦胜违纪违法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议要求,要按照教育整顿“清除秦光荣流毒影响”要求,从典型案例中受到警示教育。作为领导干部,务必要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有胆识、有魄力的同时,乐于善于接受监督。要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坚持自律、他律相结合,严防家长制作风和特权思想,努力从政治、作风、纪律、品德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三项重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其中。要组织抓好秦光荣流毒影响,梳理张朝德、李彪、陈昌等反面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时刻绷紧法纪之弦。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深挖彻查问题线索,持续修复政治生态,做好以案促改相关工作,确保每一名政法干部都认清流毒危害、筑牢政治忠诚。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