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镇雄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邓琳  发布于:2021-05-12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5460

           5月11日,镇雄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镇雄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肖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五个强化、破解五个问题”,进一步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确保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陈韬、李恩翠、杜华贵、郑大华、龙群、白孝东、王晋东、袁峰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镇雄县严格对标对表,制定细化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制定作战图,挂图作战,倒逼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镇雄县委书记肖顺兴讲话

           肖顺兴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全县政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求,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两项重点任务,突出“五个强化、破解五个问题”,进一步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肖顺兴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教育,深刻认识中央要求的严肃性、解决队伍问题的重要性、群众反映的强烈性,着力破解“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二要强化协作配合,推动上下协力、部门协调和组织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同心协力的工作局面,着力破解“协同联动不紧密”问题。三要强化政策攻心,深入宣讲政策,严格落实“六必谈”,善于用思想发动感化,用自查从宽攻心,用被查从严倒逼,用身边案例警示,充分激发自查自纠内力,着力破解自查自纠不主动问题。四要强化示范带动,以抓紧的自觉、抓好的办法、抓实的效果、抓“关键少数”的行动,着力破解“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不明显问题。五要强化精准施策,用纪委监委的威力深查线索,用扫黑除恶机制拓展线索,用信息化手段分析线索,以线索核查为牵引,着力破解线索核查问题。

    会场一隅

           肖顺兴要求,要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结合来,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