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21-05-10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4047

    会场概况

    5月6日,镇雄县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华贵出席并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馨梅传达了省、市校园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全县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会场一隅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也是平安创建中的基础性、长期性工程,更是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主导、统筹下,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加强协调沟通,联勤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统筹、部门尽责、群众参与、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师生和校园安全的良好局面。

    会场一隅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校园安全思想红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实“三防”体系建设,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加强校园安全预防教育,严厉打击涉校、涉生违法犯罪,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导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助推区域教育中心打造和教育强县战略实施,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直相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街道)。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