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镇雄:县委政法委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会召开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21-04-21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9398

    会场一隅

    4月21日,镇雄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关政策宣讲,全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华贵出席宣讲会并解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关政策规定和措施,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政法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方案、工作指引、指导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依规依法依纪,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宽严相济、“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用好“四种形态”,严格对照“7+N顽瘴痼疾”开展查纠整改。要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强化组织查处,强化专项整治,注重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要统筹兼顾,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依法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压实责任,直面问题,确保教育整顿“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整治内容一项不缺、个人自查一人不漏,不打折扣、搞变通,全力开展好查纠整改,确保完成所有规定任务,实现预期目标。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