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召开整治顽瘴痼疾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于:2021-04-20    浏览:4182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广泛听取群众对市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的意见和建议。4月19日,市委政法委邀请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区政法委代表等召开市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华永才主持,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永才向代表们介绍了委机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的意义、目标,以及顽瘴痼疾整治的主要内容和主要措施,并诚恳征求代表们对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先后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伍教育整顿以来,委机关工作和委机关队伍的新气象、新变化同时就下一阶段如何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提出多方面的建议。

        开门纳谏、广开言路是开门搞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委政法委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其作为顽瘴痼疾整治的重点内容。接下来,将在做好自检、自查工作基础上,切实将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改进队伍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