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各界代表民意座谈会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21-04-19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7629

    座谈会一隅

    4月18日,镇雄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特邀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律师、人民陪审员、企业家、特邀法律监督员、社区群众等身份代表,再一次向社会各界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政策、措施,听取各界代表对队伍教育整顿以及政法机关、政法干警的意见建议。

    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杜华贵出席座谈会强调,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开展座谈,是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门整顿”要求,显示和体现政法机关广开言路、开门整治“7+N顽瘴痼疾”的态度和决心。下一步,政法机关将在自查自纠及拓展渠道接受群众举报反映的基础上,开展涉黑涉恶、涉法涉诉、法律监督、重点案件等专项评查、核查和倒查,从中发现线索和问题,依法依规开展查纠整治。杜华贵还诚恳向参加座谈会的各界代表征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学习环节的意见,向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介绍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关政策,特别对“7+N顽瘴痼疾”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代表们开门见山地讲问题,实事求是地提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自己耳闻目睹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接处警情、文明执法、案件办理、担当作为、作风态度、待人处事等方面进行了严肃而认真的评判、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回应代表们的关切后,杜华贵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问题和建议,认真吸纳,对合理合法的要及时交办解决。镇雄县委政法委科室以上负责人、公检法司相关负责人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