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作者:文:陈建好 图:李伟  发布于:2021-04-08    浏览:7012

     

    47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昭阳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整理好衣服、戴上党员徽章、排着整齐队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一个接着一个向革命烈士敬上花圈、献上鲜花。随后在支部书记周小兵带领下大家面对烈士墓碑默哀三分钟,高声歌唱国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党旗,周小兵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定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之后,全体党员瞻仰烈士墓碑。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和平和幸福,我们要铭记英烈,珍爱和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把先烈们的精神和品格继承好,高标准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