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发布于:2021-03-26    浏览:123186

     

    3月26日,昭通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总结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昭通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市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省委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刘宗煌等驻点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刘宗煌对昭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给予充分肯定,客观指出了昭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刘宗煌强调,要吃透中央精神,确保教育整顿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加强学习,重点任务了然于胸,始终坚持目标任务导向,注重工作经验的提炼总结,加强沟通联系,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昭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稳步发展。

     

    马忠华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全面的再安排再部署,对教育整顿中的规定动作、自选动作、警示教育、工作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马忠华强调,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而为、精心组织、高位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局良好。下步工作中,要聚焦学习教育环节17项重点任务,全面查缺补漏,立足实际,积极谋划,强化统筹,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围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目标,丰富载体、创新方式,结合各自的地域特色,主打赤水源牌、党史教育牌、革命老区牌,发扬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昭通精神,形成一批具有浓郁昭通特色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经验亮点。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办主任、联络员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