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委驻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到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文/ 区公安局 图/车应华  发布于:2021-03-19    浏览:3290

     

    2021318日,省委驻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组长张新明组长一行到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和指导,市委政法委罗绍江副书记陪同前往。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开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分局党委向指导组一行汇报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分局党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派出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开伟局长就分局基本情况、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队伍存在主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实的汇报。

    张新明指出:队伍教育整顿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要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重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见真章、出成效。 

    张新明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做到有的放矢;二要坚持统筹兼顾,系统学习。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阶段有机结合,同时统筹好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的有机结合,将队伍教育整顿与为群众办实事深度融合,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坚持主线明确、突出亮点。在确保规定动作按质按量完成的前提下,结合昭阳公安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强化信息报送,着力在突出亮点、体现特色上做文章、见成效;四要坚持全面覆盖、提质增效。要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全覆盖、无遗漏,做到谋划更超前、工作更主动,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实现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的目标要求。

    会上,唐建国、李伟就分局抓实队伍教育整顿提出相关要求。

    会后,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分局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文件制度、工作台账等,对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