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研讨会召开

作者:文图/吴君桥 陈建好  发布于:2021-03-18    浏览:4089

     

    3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集中研讨会。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小兵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教育整顿办秘书综合组各政法干部参加今天的学习。

    会上,郎学卫、唐燕、王世刚、陈昌敏等同志领学了唐顺保、毛勇、夏大猛、许世雄、张子权等政法英模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张子权、唐顺保、毛勇、夏大猛、徐世雄五位同志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模范践行者,是我省、我市、我们身边的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作为新时代的政法干部,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格,忠诚组织、忠于法律、服务人民。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紧扣昭通政法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责、全力履职,加速推进法治平安昭通建设,实现跨域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家把学习这五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开展教育整顿英模学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各项政法事业科学发展、促进昭通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