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真抓实干 干出成效 | 永善县专题研究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于:2021-02-20    浏览:32334

        2月18日,县委书记戈昌武主持召开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座谈会,对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和安排部署。部分县处级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永善县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八项重点任务,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紧扣全县实际,就如何细化措施抓好落实提出了具有可操作、能落地的措施和建议。

        戈昌武指出,今年是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启动,基层组织的服务水平、服务理念、服务效率都需要有明显提升,才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保障,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发挥关键作用,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戈昌武强调,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关键在党,重心在基层。各职能部门要紧扣“112211”八项重点内容,明确目标任务,深入细致研究,进一步细化措施,形成一套推得进、落得实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和办法,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见实效、出亮点。

        戈昌武要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要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长期坚持、久久为功、常态长效;要全面铺开推进,同步试点示范,做到每个乡镇都有示范村(社区),每个村(社区)都有示范小组和示范户;要抓住关键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逐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和考核办法;要整合各类资源,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